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越调《丑娘》积极备战省第十五届戏剧大赛

时间 :2021-04-06 11:10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31日上午,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越调部在中心排练厅召开越调《丑娘》赛前动员会,积极备战河南省第十五届戏剧大赛。

《丑娘》导演、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黄力扬作赛前动员

河南省第十五届戏剧大赛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是我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省文艺工作者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倾情献礼。动员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该剧导演黄力扬,中心副主任王克、越调部主任解群生先后作动员讲话,要求剧组所有演职人员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排练,精益求精,争取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

此次大赛以“舞台艺术结硕果,献礼建党一百年”为主题,4月1日至5月7日在驻马店集中展演,历时33天。《丑娘》将于4月13日亮相驻马店工人文化宫,届时将与来自全省18个地市级专业院团、32个参赛剧目共同参加本次大赛的角逐。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