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我市在河南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上交流发言

时间 :2021-04-07 09:47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1日,河南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在驻马店召开,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一级巡视员李霞,省委宣传部艺术处、省财政厅文化事业处负责人,省直文艺院团主要负责人及各省辖市文广旅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艺术科长参加。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以“厚植创作沃土 擦亮戏曲之乡名片”为题在会上做典型发言,介绍我市艺术创作生产先进经验做法:一是抓规划,优化顶层设计;二是抓精品,涵养文艺市场;三是抓人才,激发内生动力;四是抓创新,催生发展活力。孟照阳表示,我市将以贯彻落实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精神为抓手,大力实施文艺精品工程,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搭建剧目展演舞台,繁荣许昌文艺市场,擦亮许昌戏曲之乡名片,为河南戏曲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