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大型新编现代豫剧《石榴花开》彩排圆满成功

时间 :2021-07-05 11:14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剧目大型现代豫剧《石榴花开》在许都大剧院彩排,许昌市政府副市长李海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廖少忠、市政府副秘书长冉高垒,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市直工委书记张玲芝,市文广旅局四级调研员段建伟,市政协原副主席、著名剧作家齐飞等应邀观看。

彩排演出亮点突出,高潮迭起。旋律流畅的唱腔音乐、别具一格的诗画布景、令人震撼的战争场面、燃爆全场的四组定格群雕像等让观众大饱眼福,整场演出掌声、喝彩声不断。

彩排结束后,孟照阳在对该剧成功彩排表示祝贺的同时强调,这部戏既有它的艺术性,也有它的政治含义,是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石榴花开》演职人员要将它作为一个艺术与政治相结合的典范去认真排练,精雕细刻,使这部戏更加成熟,真正成为“传承红色基因”、深受观众喜爱的典范之作。

据悉,该剧由著名剧作家齐飞、著名表演艺术家任宏恩担任总顾问,编剧王晓思、总导演黄力杨,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优秀青年演员刘小景、李艳娜及国家二级演员张轩等领衔主演,“七一”前夕将在许都大剧院正式公演。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