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 做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

时间 :2021-09-27 08:51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各部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中国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和中国剧协召开“加强戏剧界行风建设 弘扬德艺双馨精神”座谈会会议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黄力杨参加中心办公室学习,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王克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黄力杨传达了座谈会会议精神,原文领学了《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致广大文艺工作者倡议书》。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我们戏曲人作为党的文艺宣传战士,要做到听党指挥、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风气的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二是文艺工作者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不跟风,不盲从。三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

王克提出,中心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中国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积极践行《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致广大文艺工作者倡议书》

最后,全体职工在倡议条幅上签字。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