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我市2021金秋旅游消费季、许昌灞陵桥景区开灯暨 “中唱杯”戏曲大赛启动

时间 :2021-10-11 17:02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加快恢复我市文旅行业市场活力,提振行业和消费者信心,9月30日,市文广旅局在灞陵桥景区举办许昌市2021金秋旅游消费季、许昌灞陵桥景区开灯暨中唱杯戏曲大赛启动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冉高垒,市文广旅局局长孟照阳,中国唱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国宾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抖来游许昌”线上活动、中国第二届(古琴)弦歌大会、“醉美许昌·夜游灞陵”、“寻梦唐‘潮’?探秘唐韵”、禹州红叶节、禹州柿子采摘节等六场文旅活动。

孟照阳在致辞中表示,我市旅游资源禀赋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启动2021年许昌市文化和旅游金秋消费季、许昌灞陵桥景区开灯暨中唱杯戏曲大赛等活动,进一步宣传推广了许昌市文化和旅游精品项目,对激发我市文旅市场活力、推动文旅产业的复工复产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