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召开“喜迎二十大 戏曲进万家” 迎“七·一”戏曲晚会排练动员大会

时间 :2022-06-28 17:20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27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戏曲进万家”迎“七·一”戏曲晚会排练动员大会在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排练厅召开。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克做动员讲话,晚会总导演黄力杨对排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自6月25日接到举办此次晚会通知后,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立即着手召开协调会,紧急安排部署排练工作,技术部做好人员调配,办公室做好后勤保障,各部室工作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展现出良好的的精神风貌。   

晚会共10个节目,约 80 分钟。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将在有限的时间内,一天三晌、加班加点进行排练,确保晚会如期高质量举办,为丰富全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