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2023年许昌市艺术创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3-07-25 15:38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会议对艺术创作工作提出的要求,7月24日,全市艺术创作工作座谈会在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会议室召开,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建伟出席并讲话。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分管领导、艺术股股长、国有院团团长、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文广旅局艺术与非遗科科长李俊玲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文广旅局艺术与非遗科杨新涛同志传达了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及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围绕院团发展及第九届戏剧大赛筹备情况依次进行发言。

最后,段局长作出重要讲话。段局长在讲话中对2022年全市艺术创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23年艺术创作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段局长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繁荣发展许昌文艺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推动许昌艺术创作再攀高峰。各地文广旅局要强化领导,搞好保障,形成齐抓共管文艺工作生动局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许昌艺术创作实践,推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为繁荣文化事业、建设文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