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我的家乡戏——许昌市2023年度中原文化大舞台演出活动完美收官

时间 :2023-08-01 15:57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27日晚,由许昌市委宣传部、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许昌市大禹影视文化传播公司承办的许昌市2023年中原文化大舞台演出活动在许都大剧院完美收官。

本年度中原文化大舞台活动,首场演出剧目是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获得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豫剧《倒霉大叔的婚事》,依然由任宏恩、汤玉英、艾立等表演艺术家和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中青年演员联袂演出,受到观众的欢迎。越调《丑娘》《无佞府》、曲剧《好儿媳》《安安送米》等相继上演,给广大观众送上了一场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许昌市2023年中原文化大舞台自6月30日至7月27日共演出20场戏,剧目涵盖豫剧、越调、曲剧、京剧、话剧等多个剧种。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