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艺术创作

许昌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一行慰问著名表演艺术家任宏恩

时间 :2024-04-02 16:11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1日,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任宏恩83岁寿诞之日,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建伟,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彩,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克等前往任宏恩老师家中慰问。

李绍英局长代表局党组对任宏恩老师83岁生日致以诚挚的祝福,表示任老师不仅是许昌文化的名片,也是许昌市人民的名片,感谢他为许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戏曲人才。同时为大力宣传推广许昌文旅资源,助推许昌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李绍英局长为任宏恩老师及徒弟、“燕子李三”的扮演者张立分别颁发了“许昌文旅推荐官”荣誉证书。局领导和中心领导的关心慰问,令任宏恩老师激动不已,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领导信任和重托!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