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旅游资讯

许昌市认真开展非法仓储非法印刷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 :2018-03-08 09:55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省里统一部署,许昌市自2017年11月下旬至2018年3月上旬认真开展了非法仓储非法印刷专项行动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区域是印刷企业集中区域、图书发行门店集中市场及周边村(社区)出租房、拆迁临时安置区域、高速出入口周边村镇等易发区和多发区。重点对象是非法出版物仓储“黑窝点”,非法出版物印刷“黑窝点”。重点任务是打击仓储非法出版物行为印刷非法出版物行为、销售非法出版物行为。自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出动执法检查人员736人次,检查印刷厂、打印店、书店等890余家次,查办了长葛市1.18涉嫌侵犯他人著作权案,由于该案涉案金额重大,已涉嫌刑事犯罪,2018年1月24日,将案件移交长葛市公安局,长葛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当日立案。日前,2名犯罪嫌已刑拘,另一名嫌疑人正在网上追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