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旅游资讯

许昌市认真开展互联网低俗色情信息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 :2017-09-13 16:23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统一部署安排,许昌市于20179月份开展了互联网低俗色情信息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省里文件精神,许昌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市通管办、市公安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许昌市开展互联网低俗色情信息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许文广新密电[2017]8),并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有序安排。利用媒体积极宣传专项整治行动,加强正面宣传,举办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网民自觉远离低俗信息,培育健康向上网络文化,积极传播正能量。在专项整治行动中突出三个重点:一是严格督促互联网企业落实内容把关责任。二是打击内容低俗的违法互联网广告。三是清查低俗网络游戏。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许昌市积极落实,稳健运行,查办了许昌千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未经批准,擅自从事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活动案;公安网监部门加强24小时网上巡查,本地未发现低俗色情信息,发现外地的低俗色情信息已按程序及时报省公安厅。

 

                         许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黄川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