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旅游资讯

商丘市文广新局检查组检查我市“扫黄打非”工作

时间 :2017-09-21 16:24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省“扫黄打非”办安排部署,商丘市“扫黄打非”办检查组一行4人9月27日-9月28日实地检查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商丘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董健为组长。

9月27日下午,认真检查了“清源2017”、“净网2017”、“护苗2017”、“秋风2017”、“固边2017”五大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情况和印刷业专项整治情况等。实地查看了许昌日报社网站、永诚网络、亨源通印刷厂、华彩印刷厂、许都书城、兰晶书店、将官池镇湖徐村委会、五一路街道办事处等相关点位。9月28日上午,在许昌市文广新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许昌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辛宏彦汇报了许昌市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情况,与会同志交流了“扫黄打非”案件查办、进基层推进等有关工作。最后,董健局长作了检查反馈讲话,充分肯定了许昌市的“扫黄打非”工作和市场面貌。

(文化市场与印刷发行管理科 黄川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