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旅游资讯

豫菜大师段留长莅临瑞贝卡指导授课

时间 :2019-07-08 09:23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传承豫菜文化,提升烹饪水平,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舌尖美味。7月2日,瑞贝卡大酒店特别邀请豫菜大师,国家高级烹调师,河南名师段留长大师莅临授课。



段留长:豫菜厨师届的代表人物,中国烹饪协会会员,河南名厨协会常务理事,河南省豫菜研究会理事、《当代烹饪文化》技术顾问,事迹收入《中国厨师名人录》、《华夏名厨辞典》。精通豫菜,旁通川、鲁、粤、扬等菜系,擅长熘、炸、烧、扒、爆等技法,代表菜有兰花驼掌、蜜汁地瓜、白扒鱼翅、葫芦鲍鱼等。

 

讲文化、谈匠心。在与瑞贝卡厨师团队座谈式,段大师深情讲解了豫菜文化,通过自身经历告诉大家传承工匠精神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菜品创新的方法。看到年轻的厨师从业人员,段大师欣慰,告诫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踏实工作,将豫菜的文化和精神传承下去,这是每一个厨师的责任和事业。

 

现场操作传技艺,精湛技艺引赞叹。段老来到瑞贝卡大四楼厨房,边制作边讲解传授了黄河大鲤鱼、套四宝、紫苏肉、炸八件等经典豫菜的烹饪技巧。

 

每个每个步骤都显示出了精湛、娴熟,细致入微,精益求精,彰显了大师风范。

 

现场气氛亲切、热烈,不时有厨师提出问题,段老都耐心细致的予以解答,给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实践课非常感谢段留长大师的指导授课,瑞贝卡大酒店对豫菜的制作和传承更有信心了。我们将秉承瑞贝卡企业精神精诚、创新、发展,继续将美食做好、将服务做好,将产品做好,竭尽全力,创造满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