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旅游资讯

许昌瑞贝卡大酒店师傅资格授予暨拜师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 :2019-07-08 09:25   作者:   阅读次数:

古之大家韩愈说过“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 尊师明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拜师”也是学习技能的前提。

6月25日,许昌瑞贝卡大酒店师傅资格授予暨拜师仪式隆重举行,现场气氛庄严热烈、温馨感动。

师傅资格授予仪式

首期师傅资格认证有22名业务骨干参与申报,经过公共知识、专业知识、实际操作考核,其中15人获得“师傅资格证书”。

酒店领导为师傅颁发资格证书

宣誓仪式

师傅代表发言

拜师仪式

“尊师重道”是我们的优良传统,而仪式则是对传统的诠释和演绎。人生如果有一位好老师,会少走很多弯路,少吃很多苦。在岗位上有一个好老师也一样,会帮助一个人的成长,加快一个人的成才。

鞠躬、敬茶、赠礼,他们态度诚恳、神情专注,师傅对徒弟的嘱托娓娓道来,徒弟对老师的承诺充满感恩。

签订师徒协议

师傅和徒弟签订协议,师徒关系正式确立。

总经理讲话

总经理张保民发表讲话,充分对师徒工作的推动及仪式的举行表示肯定,希望有更多的人员参与到师傅资格认证活动中。以自身的经历表达了对师傅的感恩之情,叮嘱各位师傅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帮助徒弟成长,带领徒弟进步。最终实现整体服务水平的稳定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