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旅游资讯

寻找花都鄢陵“最美讲解员”选拔赛海选在鄢陵游客中心成功举办

时间 :2019-08-28 16:50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加大鄢陵旅游的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唱响鄢陵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认知度,提升市民在旅游事业中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参与感,同时为花博盛会的成功举办烘托氛围、汇聚人气、储备人才,特精心组织、策划举办 “寻找花都鄢陵最美讲解员选拔赛”。8月20日上午,选拔赛海选活动在鄢陵游客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群众反响强烈,自报名之初,就吸引了众多旅游从业者和爱好者的参与,大家轮番登台,热情抒发了对鄢陵的深厚情感,以声为媒展现了我县的历史文化、自然山水等魅力。大赛通过“讲鄢陵、展风采、树形象”,选拔和储备一批热爱鄢陵、能讲鄢陵、会讲鄢陵、宣传鄢陵的讲解人员,发现和选拔了一批鄢陵旅游形象代言人,为鄢陵旅游的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更为鄢陵旅游的事业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

 

经过激烈角逐,海选共有20名选手入围复赛。2019“寻找花都鄢陵最美讲解员选拔赛”精彩继续,复赛将于8月29日举行!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