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旅游资讯

襄城县召开第四届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筹备动员会

时间 :2020-09-07 09:13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5日上午,襄城县召开第四届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筹备动员会,安排部署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凝心聚力,持续擦亮襄城旅游文化名片。会议听取了《襄城县第四届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方案(讨论稿)》,各责任单位就承担的工作任务及相关事项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襄城县第四届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将按照“优化空间布局、深化重要景观节点、强化生态修复”的原则,突出“一花一叶一古寺,一山ー水一千年”主题,进一步提升品质,扩大规模,将“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打造成中原知名品牌。本届文化节谋划了首山旅游服务设施提升、首山北坡梯田整治提升、“一涧、一沟、一园、一村”等重点建设项目和主会场开幕式、首山风筝文化节、首山美食节等主题活动,吸引更多的游客和客商来襄城观光旅游、投资创业。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