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旅游资讯

你心动了么?一起打卡美丽的襄城

时间 :2020-11-04 10:39   作者:   阅读次数:


首山欢乐游

择一座小镇

携一人白首

想陪着你从春夏走到秋冬

再从年少走到白头

细数属于你我的首山时光

带你开车行驶在首山公路

道路两旁满目金黄

摇下车窗,让清香充满车厢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嫩黄的野菊花,

这些色彩相得益彰,

让首山有了诗情画意的浪漫氛围

执君之手,与君畅谈,

乃首山之盼、襄城之幸

襄城县文峰塔

提及文峰塔,大家首先想到的杭州西湖,许昌市民想到的是位于文峰路旁的文峰塔。殊不知,在襄城县首山也有一座文峰塔,位于首山西侧北麓最高处。她有过万众瞩目的喝彩,也有过塔倒墟存的冷寂,今朝的涅槃重生,代表着新的起点,也孕育着新的希望。

首山欢乐谷

【彩虹滑道】

色彩炫丽的滑道,从高处铺洒而下,远远望去,像一道彩虹挂在山坡。如梦如幻,令人神往。从长长的滑道飞驰而下,整个身体仿佛从彩虹中穿过!

IMG_259

【玻璃水滑】

水上玻璃空中漂流是首山欢乐谷实力网红项目,钢化全透明玻璃构造,宛如巨龙盘旋在山间,九曲回环,激情无限!水流涌动,顺势一路狂奔至下界。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地用呐喊来释放内心的压力和忘却生活中的烦恼,并将它们化作冲天的水浪,随风而逝!

IMG_260

【梦幻时空】

时尚摄影与艺术创作融为一体的网红打卡地,打造出丰富多彩、超凡脱俗的空间感。这里包括镜子迷宫、万丈深渊、时光隧道、水母世界、浪漫羽毛屋……绚丽多彩的光影世界,层叠交错的镜花水月,360度带你走进迷离梦境,你准备好了么?

IMG_265

尽情游玩过后,当然还有美食不可辜负,本期为您推荐首山丰泽山庄,一座古朴典雅的农家院落。在这里,您能体会到浓浓的乡间气息,品尝到地道的农家饭菜,找到回家的感觉。

逛完首山,还可以体验雷洞民宿、红石房,时间足够的话,去爬爬紫云山、转转老街、湿地公园……襄县的美景很多,带上家人,一起来打卡吧~

雷洞村民宿:

【近游许昌】心动了吗?快快收拾行李,你找的自由,就在这里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