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旅游资讯

许昌人最近都在这么玩,有你么?

时间 :2020-12-04 16:19   作者:   阅读次数:

什么?没想到最近许昌人都在做这些事!许昌最新网红景点打卡,哪里有你的身影呢?

曹魏古城

许昌市位于河南省中部,是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之一,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历史上历来是群雄逐鹿,兵家必争之地。也是第一个世袭王朝夏朝的发源地和国都。三国时期,曾是曹魏古都,这里有大量代表三国文化的景点。


曹魏古城位于河南省许昌市,是以文化展示、旅游休闲、商业服务、特色居住为主要功能的曹魏文化古城。①魏王迎宾②相声表演③非洲手鼓④古玩大集节目精彩不间断,各种娱乐设施尽在曹魏古城!


护城河游船

想要欣赏初冬的美景,不妨坐上咱许昌最火的“游船”体验一番。


这里所说的“游船”便是许昌特有的水上公交。许昌水上公交于2016年3月16日开通,共14艘,目前已经4岁了,凭借优秀的游览体验和亲民的价格,深受市民和游客喜爱。

坐上水上公交,你可以环游许昌城、游览一路风景壁画、倾听许昌故事,欣赏护城河美景。

无废公园

许昌是中原城市群首个入选全国“无废城市”建设的试点城市。魏都区率先规划建设无废公园 三三两两的行人游走其间,拍照留念,近距离观赏玻璃景墙。公园西北角,在秋千上荡来荡去的儿童发出快乐的笑声,享受着新公园带来的乐趣。


“无废公园以‘永续’为设计理念!该公园通过源头减量、资源化利用、减少填埋量、垃圾分类等,探讨并推行一种“永续”的生活理念和城市人居环境发展方向。

鄢陵温泉

要说冬天最适合的旅行,那必须是带着一家人去泡温泉啊!氤氲的雾气、舒缓的池水,一切都是那么的温馨而又浪漫,简直完美~沁凉的空气,温热的泉水让我们被泉水环抱,一年的疲惫在泉水中释放,静静地闭上眼睛,仰望天空放空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