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旅游资讯

中国襄城第四届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时间 :2021-03-18 08:51   作者:   阅读次数:

油菜花开灿如海,首山盛装等君来。3月15日上午,万人瞩目的中国?襄城第四届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啦.雨后的首山,风和日丽,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来自四面八方的宾朋游客和全县各级各部门、脱贫光荣户、劳动模范代表等13个方阵齐聚七彩首山,共同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千人汇鼓美名扬,欢歌笑语醉首山。开幕式当天,异彩纷呈的文艺表演、邮票发行仪式、书画摄影展、扶贫产品展销、舌尖襄城网红直播带货等互动体验活动,更是点燃了游客激情,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是不是很想了解开幕式当天有多嗨?听小编跟你一一道来:

文艺表演篇

“七彩首山是春的田野,油菜花开是爱的请帖……”一曲《我们在首山相约》拉开了开幕式文艺表演的序幕。戏曲、歌舞、武术、古筝演奏……每一个节目都精彩无限。

 “七彩首山 诗意襄城”邮票发行啦!

邮票共两版四套,以油菜花海、生肖牛版、中国古镇、毛主席诞辰120周年四个主题。

踏青赏花篇

春有约,花不误,岁岁年年不相负。春色自在油菜花,蜂乱蝶忙竞繁华。相约首山,来一场浪漫唯美的踏青赏花之旅,寻找青春的味道,感受春天里的田园之美,莫负春光,莫负梦想。

游乐项目嗨翻天

欢乐谷,七彩滑道、玻璃迷宫、时常遂道、水母世界、还有大马戏、恐怖屋,一个个光怪陆离的梦幻世界,风驰电掣间给你极致的呼啸体验,打开时光之门,寻找人生的星辰大海。还有宝宝们喜欢的儿童游乐项目海盗船、碰碰车、大手牵小手,快乐、遛娃两不误。

美食篇

不同风味的特色美食小吃,满足你味蕾的需求,一站吃遍中原,来一场舌尖上的盛宴。

打卡景点唯美浪漫

天蓝春暖,携情侣感受穿越紫藤长廊的浪漫;带孩子体验“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的童趣。畅游最美乡村,尽享最美花海,来七彩首山,你不仅能畅游花海,醉享春色,还能品味农家美食、感受乡土文化。襄城首山以生态为根,文化为魂,旅游为本,以花为媒,以节扬名,再次擦亮了千年古县的旅游名片。

精彩剧透

好戏连台,精彩不断,本次旅游文化节为期一周,自3月15日至3月21日止,天天有节目,场场都精彩,期间有文艺演出、民间音乐会、传统折子戏,尤其是3月27日(农历二月十五)的"农商行"杯风筝节,一定记得参加哦,有100个大奖等你来拿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