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旅游资讯

长葛市文广旅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4-21 16:30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7日,长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长葛市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和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表彰了2020年度长葛市文广旅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强调,2021年是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启全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起步之年,长葛市文广旅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关于文化建设、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市文旅大会精神和新出台的系列政策文件,着力抓好党建、文旅融合、公共文化服务、文化旅游市场管理、文物安全保护及非遗普查挖掘、抢救保护和传承发展等工作,重点抓好图书馆新馆建设,全面提升文化广电和旅游供给水平,为顺利完成文广旅高质量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沈洪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在思想上牢固树立不折不扣执行上级和党组各项决定的意识,在行动上自觉执行上级和党组各项决定,做到每一项工作都有落实、有回音;二要强化工作规范,要牢记自己职责,努力干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每件工作;三要团结友爱,牢固树立“文广旅是我家”的理念,时时处处以“家”为荣,用心爱护,团结奉献,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推动长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