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旅游资讯

“追忆百年峥嵘 奋进出彩许昌”系列宣传报道 ——乡村旅游篇

时间 :2021-05-12 09:03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落实《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乡村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4月29日,市文广旅局联合市委网信办走进禹州市鸠山镇张家庄和方山镇,集中宣传报道我市独特的乡村旅游和红色旅游资源,让更多人感受乡村旅游的独特魅力,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近年来,市文广旅局深入挖掘乡村文化资源,持续打造特色旅游线路,开展乡村旅游宣传活动,拓展乡村旅游市场,激发旅游消费,不断提高乡村旅游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满足许昌市民近郊出游新需求,努力把乡村旅游发展成为许昌旅游的新名片、文旅消费的新热点、壮大农村经济的新亮点和乡村振兴的新引擎,为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打造“宜居之城”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