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旅游资讯

大型现代豫剧《支部书记》首演成功

时间 :2022-06-27 17:34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21日晚,由著名剧作家齐飞创作、禹州市豫剧团排演的大型现代豫剧《支部书记》在禹州市文广旅局多功能厅首演。原省文化厅巡视员董文建、原省文联主席王洪应、省戏剧家协会秘书长蒋愈红、省著名文艺评论家刘景亮、省电视台导演齐柯、《河南戏剧》主编王信军等专家,许昌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验兵、段建伟、李彩,局二级调研员王惠明及各县(市、区)文广旅局班子成员、各剧院团团长等共同观看首演。

现代豫剧《支部书记》,讲述了禹州市大禹寨村支部书记楚金凤,大学毕业后放弃了城市优越的工作岗位,毅然决然带着母亲回到家乡,在党的好政策的引领下,带领干部群众建设“五星”支部、美丽乡村,以实际行动改变家乡面貌的感人故事,反映了党和人民的鱼水深情。

演出结束后,李绍英及各位专家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李绍英说,豫剧《支部书记》是著名剧作家齐飞老师又一新作,齐飞老师曾经扎根农村,写出的故事真实感人,人物刻画生动形象,演出现场让观众多次感动落泪。李绍英希望省、市专家对剧目多提意见建议,禹州市文广旅局要积极组织主创团队完善提升剧本,精雕细琢作品,把该剧打造成有情怀、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力争全省乃至国家的艺术奖项,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