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旅游资讯

砂糖橘、野生菌……请查收来自许昌的甜蜜邀请

时间 :2024-01-11 08:45   作者:   阅读次数:

许昌诚挚地邀请小土豆、砂糖橘、野生菌们到许畅游,感受魅力许昌的风土人情和历史底蕴!

人文风情之旅

许昌深厚的文化底蕴造就出一个个富有历史风韵的景点,一起去看看这些藏着时光的地方。

曹魏古城

曹魏古城的建设让承袭三国文化基因的历史名城许昌迎来时代巨变。是一条集文化体验、旅游休闲、时尚购物、特色餐饮于一体的步行街将南北穿过曹魏古城以“楼榭重重再现帝都繁华,古巷深深重谙三国风采”的姿态成为浓缩城市气质、弘扬城市精神的许昌旅游名片。

玩转河南 |

相比白天,晚上的南大街更为热闹。由南向北,小吃店、奶茶店、烧烤店等店面门前,灯火通明,食客很多。长沙臭豆腐、烤鱿鱼、三国烤串等美食让人垂涎。

春秋楼

许昌春秋楼(关宅)、文庙景区位于许昌市中心,一处承载着关羽一生辉煌业绩和浩然正气,成就关羽忠、信、义、勇美名之地,始建年代久远,历朝均有修葺,是一处明清风格的古建筑群,属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灞陵桥

灞陵桥景区又名关公辞曹处,位于河南省许昌市许继大道西段7号,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建安五年(公元200年)春,曹操征讨徐州,击败刘备。下邳之战降伏关羽。曹操敬重关羽。回许后,深器之,厚待之。羽深知新恩,但不忘旧主,护齐备二夫人,千里寻兄。操甚惜之,追至灞陵桥赠袍献酒,以饯其行。羽疑其有诈,立马桥上,以刀挑袍,长揖而去。而开始了千里单骑、过关斩将的千古壮举,后人称之为“关公挑袍”就发生在这里,是三国文化旅游的重要景点。

玩转河南 |

曹丞相府

曹丞相府”位于许昌市区魏武帝广场东侧,占地18亩,整个景区由曹丞相府、魏武帝游园、周边旅游商业街区等部分构成。曹丞相府由府门、求贤堂、七步阁、议事堂等组成的汉代仿古建筑群,是许昌市三国文化景点的重要组成部分。

玩转河南 |

沿着曹丞相、关二爷的足迹,在春秋楼、灞陵桥感受当年曹操“周公吐哺天下归心”的壮志豪情和关羽“夜读春秋两院英风”的忠义仁勇。

生态休闲之旅

等你们来赏一赏自然风光体验醉美生态风情、生态休闲之旅。

赏雪景蜡梅、泡鄢陵温泉

“梅开腊月一杯酒,鄢陵腊梅甲天下”。除了腊梅与温泉,这里的民宿也是别具一格。田舍、私汤、小院、湖畔,在私汤小院中谈天说地,在草坪上自由奔跑、拍摄打卡,在帐篷下、小院里煮茶、涮锅。好不惬意。

玩转河南 |

大鸿寨滑雪

大雪给冬日的大鸿寨披上了美丽的“银装”,积雪与山峰相映成趣。

玩转河南 |

禹州大鸿寨山势峻秀、层峦叠嶂,一到冬天,景区滑雪场就成了拥抱冰雪、释放激情、狂欢热闹的好去处。

放肆嗨玩之旅

瑞贝卡滑雪乐园

这里有刺激的雪圈滑道,有趣的香蕉船、悠波球、撞撞球等多种戏雪娱乐项目,还有冰雪中的“旋转木马”雪地转转,面朝天空,尽情旋转。集冬日戏雪、休闲娱乐、亲子娱乐于一体,满足各年龄层次的需求。此外还有体验项目多,科技感强的贝卡王国,海陆空三大空间,极速幻影、沉潜海神宫、深海两万米等诸多的娱乐项目,给你一场全新的,沉浸式感觉。

玩转河南 |

乐佳生活美学农场

快乐的游戏体验、最炫的灯光秀,让你在这里从早嗨到晚,从玩中学,师从自然,享受自然。

玩转河南 |

极光世界,浪漫之约,潮流夜市,网红打卡,乐佳每一个主题都为你而绚烂。

胖东来购物之旅

胖东来以其优质的产品、极致的服务和人性化的管理,被网友称为“6A级景区”,成为全国游客的网红打卡地、一定要来的购物地。

玩转河南 |

胖东来的质量体现在每一款爆款美食里,胖东来的服务体现在洗手液、护手霜、梳子等整齐摆放的盥洗室里,胖东来的人性化管理体现在员工委屈奖里......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