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旅游资讯

春节档来许昌怎么安排?剧透抢先看!

时间 :2024-01-26 17:12   作者:   阅读次数:

今年春节假期怎么过?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六,魏都文旅实力宠粉!曹魏古城、曹魏不夜城、曹丞相府精彩活动将“龙”重登场。舞蹈、戏剧、相声、杂技、武术、器乐、魔术 、情景互动……带您感受超足年味儿,共享国风文化盛宴。

玩转河南丨春节档来许昌怎么安排?剧透抢先看!

活动时间

2024年2月2日-2月25日

(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六)

每天9:50-21:30

活动地点

曹魏古城南城门、曹魏古城街区、曹魏不夜城、曹丞相府

曹魏古城

在曹魏古城南城门举行以剧场演艺类为主的演出活动,有儿童剧类;舞蹈类;喜剧类;快闪类;互动类等。包含有爆笑喜剧相府献刀、鼓震魏都+战舞表演、三曹七子、军令宝鉴、相声曲艺快闪、许昌相声汇、爆笑喜剧七步成诗、儿童剧追梦丑小鸭、起舞梦貂蝉、魏舞风华、舞蹈快闪秀等演出活动。

玩转河南丨春节档来许昌怎么安排?剧透抢先看!

曹魏不夜城街区

在曹魏不夜城街区举行以古风演出类、特色推介类;舞蹈类;戏剧类;快闪类为主的活动,包含NPC巡游、赤壁赋、三国龙韵、又见洛神、三美献艺、铜雀楼之梦、重获玺印、倒履迎客、传统技艺、望梅止渴、军令宝鉴、古装快闪秀等演出活动。

玩转河南丨春节档来许昌怎么安排?剧透抢先看!

曹丞相府

曹丞相府举行以相府奇妙夜之新春庙会为主的演出活动,有舞蹈类;杂技魔术类;器乐类;戏剧类;非遗类等。具体包含舞狮闹春、杂技表演、汉风乐曲、传统相声、梦幻魔术秀、汉风舞蹈、飞天洛神、非遗表演、七步成诗、相府练兵等演出活动。

玩转河南丨春节档来许昌怎么安排?剧透抢先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