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鄢陵篇

时间 :2018-12-17 15:23   作者:   阅读次数:

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开展以来,鄢陵县对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有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0月17日,鄢陵县举办了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文化精准扶贫培训班。11月8日,鄢陵县召开了全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动员会。各乡镇也积极行动,目前南坞、望田、大马等五个镇已召开了创建动员会。11月14日,鄢陵县召开迎接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培训会。随后,鄢陵县文广局又组织人员对各乡镇示范区创建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鄢陵县工作扎实,效果显著,应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希望其它各县(市、区)学习先进,统筹推进,抓紧举办乡镇文化干部培训班,以时不我待的进取精神,“抢收抢种”的工作激情做好示范区创建和绩效考核迎检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