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志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志愿

“欢乐中原 出彩襄城”文化志愿者文艺演唱圆满结束

时间 :2019-09-10 09:28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我县基层文化人才队伍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文化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引导文化志愿者自愿参与、义务工作、提升自我、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201992日至98日,襄城县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乐中原 出彩襄城”文化志愿者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由襄城县文广旅游局主办,县人民文化馆承办。自92日起,来自全县的16支文化志愿者团队每日一场,依次展演。大型古装戏、折子戏、曲艺、歌曲、舞蹈等,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演员们传神到位的表演,使活动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文化志愿者的良好风貌,扩大了文化志愿者的影响力,同时也丰富了志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推动襄城文化志愿服务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