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志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志愿

春秋楼文管处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创建

时间 :2019-12-05 17:03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我市文明城创建水平,春秋楼文管处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一是认真开展文明窗口引导行动。在景区大门处设立“文明天使”志愿服务站点,配备便民服务设施,安排人员向游客提供文明引导、旅游咨询等常态化志愿服务,提升景区文明形象。二是大力开展文明社区共建行动。与潘窑社区结成对子,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帮助社区清理卫生、美化家园,共开展卫生清洁行动 50人次,发放宣传册200份,提升社区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知晓率。三是深入开展“文明有我”全民监督行动。引导全体职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人人争做文明监督员,随时用手机记录上传发生在身边的文明人、文明事,传播正能量,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监督,倡导文明新风尚。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