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志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志愿

市图书馆开展“书香进军营,文化润兵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0-08-04 17:05   作者:   阅读次数:

在第93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图书馆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许昌市武警支队,开展“书香进军营 文化润兵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图书馆为市武警支队精心挑选了政治、军事、历史、文学等方面的图书及期刊杂志200余册,丰富官兵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官兵阅读需求;馆长安玉龙为市武警支队“馆外借阅点”揭牌,向部队赠送图书馆讲座文化数字资源,受到官兵们一致好评。

送书进军营是图书馆助力学习型军营建设的一项举措,是开展文化拥军、服务军队建设的一件实事,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的新篇章。截至目前,市图书馆已集中在市武警支队下属10个中队设立馆外借阅点,每个借阅点配送图书300册,并实现定期更换,年图书借阅流通率达到1万余册,实现了市武警支队及下辖各中队馆外借阅点全覆盖。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