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志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志愿

2020年许昌市文化志愿服务乡村行“共享春晚”活动启动仪式在长葛成功举办

时间 :2020-08-25 10:41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13日晚上,由许昌市文广旅局、许昌市文化志愿服务办公室、长葛市文广旅局、长葛市文化志愿服务办公室主办,许昌市群艺馆、长葛市文化馆、后河镇政府承办的“家乡因你更精彩——2020年许昌市文化志愿服务乡村行‘共享春晚'启动仪式”在后河镇王买村隆重举行。许昌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张宏阳、 长葛市政府副市长薛红军出席仪式。

伴随着开场锣鼓《庆丰收》的擂响,长葛市文化志愿服务乡村行“共享春晚”活动大型文艺展演拉开帷幕,标志着许昌市2020年文化志愿服务乡村行“共享春晚”活动在长葛正式启动。铿锵有力的锣鼓、引人入胜的萨克斯演奏、村民自编自演的多元素健身操……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让村民们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甜美的歌喉、优美的舞姿、雄壮的场面,引得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特别是戏曲联唱《盛世梨园风》,三位大师的倾情献唱,更是把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虽然当晚时不时有淅淅沥沥的小雨来客串,但村民们观看文艺演出的热情依然十分高涨。他们时不时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整台文艺演出在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落下帷幕。

“文化志愿乡村行共享春晚”主题活动就是通过组织文化志愿者和文化志愿者团队深入乡村指导、辅导、扶持农民朋友开展自编、自导、自演自赏的“乡村春晚”,展示新时代农民新风采、新形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