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志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志愿

市图书馆开展“你选书,我买单”活动

时间 :2020-09-01 09:45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大力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图书馆联合兰晶书店推出“你选书,我买单”活动。活动从7月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份结束。

“你选书,我买单”活动由过去“图书馆买什么,读者看什么”的模式改变为“读者想看什么,图书馆就买什么”的服务模式,是市图书馆公共阅览服务的创新,亦是市图书馆改进读者服务的一项新的实践与尝试。该活动绕开了采购图书的繁复流程,直接由读者需求转化为图书馆馆购,更好地实现读者与图书之间的零距离,既激发了市民的阅读热情,又有助于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通过该活动,图书馆专家还可深入分析多元化、个性化的读者需求,有助于提高馆购图书的质量。截至8月26日,共有117名读者参与“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共挑选图书277本。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