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志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志愿

襄城县湛北乡山前古庄村为300名老人集体过冬至

时间 :2020-12-28 09:22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21日是二十四节气的冬至。为让村里70岁以上的老人人人吃上饺子,过上一个温暖的冬至节日,襄城县湛北乡山前古庄村支部书记尹自胜带领村委会领导及党员干部,买菜、买肉、打馅、做饺皮,忙的不亦乐乎,搬桌子、拿凳子,把包好的水饺摆成长龙,拼成汉字,写成祝福语,亲手把水饺端到老人面前。五颜六色、色香味形俱全的荤素饺子增加了老人们的食欲,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基层村委会党组织的温暖。全村近300位老人在一起过冬至,场面壮观、其乐融融,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冬至节日。

饺子小,爱心浓,山前古庄这股敬老文明风吹走了冬日的严寒,温暖了老人的心田,传承弘扬了中华民族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树立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心系群众、关心群众的良好形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