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志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志愿

市图书馆开展“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集体健步走”等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6-28 15:50   作者:   阅读次数:

近年来,“广场舞、暴走团、健步走”受到许多健身人士的喜爱和追捧,但噪音扰民、争夺活动场地、占用机动车道等问题日渐凸显。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促进文明礼仪养成,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公共健身环境,许昌市图书馆组织职工及志愿者到许都广场开展“静音广场舞、公益助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给健身爱好者们发放宣传手册,倡议根据周边群众作息时间和生活需要,在合适时段、合适地点、采取合适音量健跳广场舞,不打扰群众休息睡眠,同时强化环保意识,将产生的垃圾及时投入垃圾桶或带走。

发放完宣传手册后,随着主持人宣布公益助跑,市图书馆文化志愿者们整装冲出起点,开展公益助跑活动,传达公益与爱心,吸引许多市民参与,为创建文明和谐、美丽宜居的许昌做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