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志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志愿

市群艺馆积极打造 “拾音童声合唱团”文化志愿服务新品牌

时间 :2021-06-28 11:01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22日晚,“群星耀中原 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许昌市合唱比赛优秀合唱队展演在市许都大剧院举行。“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市群艺馆拾音童声合唱团以天籁童声正式拉开展演帷幕。

2019年和2020年,拾音童声合唱团两度举办许昌市“合唱之夜”公益音乐会,受到业内专家高度评价及市民广泛欢迎。2020年,拾音童声合唱团与古琴弦歌携手参加6.21国际演奏日的全球展演活动,以一首《赋得古草原送别》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并获得优秀表演奖,同年年底,拾音童声合唱团被许昌市文明办评为“许昌市市级志愿者服务示范项目”。

据悉,拾音童声合唱团是市群艺馆在原有省级优秀文化志愿服务项目“红色文艺轻骑兵”和“文峰新六艺”的基础上,针对未成年人开展的一项公益性、高品质的音乐志愿服务项目。该项目由5名高校和专业艺术岗位的教师组成的音乐志愿服务团队倾心打造,旨在更好地满足未成年人的文化艺术需求,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在音乐中快乐成长,能够享受音乐带来的人生乐趣。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