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志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志愿

市博物馆组织开展“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1-09-27 08:42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巩固扩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9月26日上午,许昌市博物馆积极开展“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分成两组,以饱满的姿态、良好的精神风貌,从许都广场集体骑共享单车出发,分别向南向北绕许都广场、亨源通商场一圈后返回市博物馆,大家身体力行感受着绿色出行的意义及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志愿者们在绿色出行的同时,对沿途小绿站点的公共自行车进行擦拭清洁志愿服务,先后清洁的小绿站点有市图书馆站、亨源通北口站、审计局站、紫云花园站、中国人保公司站、劳动就业局站、市委市政府站、人大政协站、许都广场(东)站,并按照指定区域对公共自行车整齐码放,方便热爱绿色环保出行的市民骑行使用。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树立起“绿色、低碳、环保”的意识,争做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彰显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为擦亮文明城市招牌,建设美丽宜居许昌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