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志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志愿

市图书馆开展“文明家庭”和“身边好人” 选树活动

时间 :2021-11-23 09:44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精神,落实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许昌市图书馆以创建“文明家庭"和“身边好人”为载体,以提高家庭成员素质为基础,6到10月期间,开展“文明家庭”、“身边好人”选树学习宣传活动。

经图书馆各部室推荐和公开评比,最终评选出了“文明家庭”3户和“身边好人”2位。此次创建文明家庭活动,大力弘扬家庭美德,倡导文明新风,激励和引导全体员工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营造和谐环境。

下一步,许昌市图书馆将继续深化家庭文明和身边好人建设,凝聚弘扬时代新风,让“文明家庭”和“身边好人”创建活动激荡起向上向善的文明力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里生根、在亲情中升华。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