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志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志愿

我们的节日·重阳“浓情重阳 老幼同乐”许昌市博物馆重阳节主题活动

时间 :2022-10-05 10:56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培养孩子尊老、敬老、爱老的品质,2022年10月4日上午,许昌市博物馆举办了“浓情重阳 老幼同乐”重阳节手工制作活动。

折一折、剪一剪、粘一粘,孩子们使用各种材料、用自己灵巧的小手制作节日花束,送给自己的长辈,以此表达对长辈们最真切的感情。

有一种爱叫祖孙同乐,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诉说着“爱”与“被爱”的故事。一张照片就是一段故事,记录着此时此刻专属的快乐。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到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许昌市博物馆举办的“浓情重阳 老幼同乐”重阳节主题活动是一堂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课程,让孩子们懂尊重关爱身边的一位老人,使尊老敬老的中华美德在孩子们心中得到传承。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