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志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志愿

文旅志愿者用行动擦亮最美灞陵景色

时间 :2023-04-07 09:52   作者:   阅读次数:

为高标准,高质量举办一届简约、务实、精彩、创新的许昌市第十四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助力三国文化旅游周新闻发布会的成功举办,4月6日上午,市文广旅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57名志愿者组成9支志愿服务队深入灞陵桥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确保志愿服务效率高、标准高、质量高,灞陵桥景区提前对需要重点清理的区域进行划分。8个局直单位的支部书记、副书记带头行动,党员干部迅速响应,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分区包片投入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打扫树叶,清理垃圾,除去杂草,擦拭宣传标牌,使景区环境更靓,景色更美。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之间沟通、协作、配合更加顺畅、高效,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展现了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昂扬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