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志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志愿

2023年许昌市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5-15 10:29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12日下午,2023年许昌市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召开,总结部署全市文明旅游工作,进一步明确全市文明旅游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发挥市文明旅游联席会议制度机制作用,推进全市文明旅游工作深入开展。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张保化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文明旅游工作,张保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提升公民出游文明素质的重要性,加快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坚持教育引导和约束惩戒两结合,坚持注重实效和保持长效两促进,强化文明旅游意识,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二是狠抓重点工作,全面推进落实。抓好新时代文明旅游工作,需要进一步把握规律,切实提高文明旅游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抓好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深化开展文明旅游主题实践活动,融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是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文明旅游制度机制的不断健全完善,对于促进全市文明旅游工作提升有着重要意义,各部门各单位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紧密结合管理和服务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检查督促,不断提升全市文明旅游工作成效和服务水平。

会上,市文广旅局对2023年文明旅游重点工作进行安排,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文旅企业代表就文明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及建议分别发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