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志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志愿

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开展文明旅游暨“5·19中国旅游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5-19 17:38   作者:   阅读次数:

“5·19”是全国旅游日,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深化文明旅游建设,提高市民群众文明旅游意识,在第13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5月19日上午,许昌市委办公室、许昌市委宣传部、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曹魏古城联合开展文明旅游暨“5·19中国旅游日”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美好中国,幸福旅程”为主题,围绕“安全出行,文明旅游,防范养老诈骗”等内容,现场开展宣讲旅游法律法规、设置旅游投诉台、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折页、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等活动,重点向广大市民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旅游投诉处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如何理性选择旅游产品、如何避免旅游消费陷阱等相关知识,提醒群众远离诈骗陷阱,提高防范意识,预防养老诈骗,保证财产不受侵害。

此次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公众提升文明旅游意识,加强旅游安全防范,营造了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共享旅游业发展成果的良好氛围,同时实现全民共享“5·19中国旅游日”的大好局面。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