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志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志愿

许昌市文广旅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帮扶老旧小区

时间 :2023-06-12 10:42   作者:   阅读次数:

按照全市“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安排,6月9日,许昌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彩带领局机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志愿服务者一行10余人到帮扶的魏都区五一社区中州新小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旅志愿服务活动----送电影进社区。

下午19时,李彩和志愿者以及电影放映员带着放映设备等来到五一社区中州新小区,同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楼长一道布设电影放映场地,准备文旅宣传彩页和矿泉水。

20时许,小区及周边群众陆续来到放映场,科教片《电瓶车安全小故事》、爱国主义教育片《宋庄战斗》相继上映。随着电影播放的进行,周边群众骑着电瓶车、三轮车等前来观影,晚上下班回来的群众到放映场自觉停下脚步,加入观影行列。文旅志愿者穿梭于观众之间,发放宣传彩页,为老弱群众送上矿泉水消暑解渴。送电影进小区活动,丰富了小区群众文化生活,为小区邻里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进一步提升帮扶小区的文明水平,深受帮扶小区及周边群众喜欢。

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持续开展老旧小区对接帮扶工作,坚持送文化进小区,为老旧小区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