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志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志愿

河南省曲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2023年度“舞台艺术送基层”许昌市建安区、示范区演出活动即将开始

时间 :2023-11-27 10:48   作者:   阅读次数:

河南省“舞台艺术送基层”是河南省委、省政府部署的文化惠民工程,该演出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政府补助、院团演出、群众受益”的原则,坚持服务基层与脱贫攻坚、扶贫扶志相结合,以优秀的舞台艺术作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发挥示范性、导向性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河南省曲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受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财政厅的委派将于11月27日至12月4日前往许昌市建安区、示范区进行演出活动。

 

此次演出活动将为大家带来:古装名剧《安安送米》、新版《红娘》、《泪洒相思地》、《清风亭》、《小品戏曲综艺》等。欢迎广大戏迷、观众朋友们前去观看演出。(演出具体时间、地点以现场通知为准)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