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志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志愿

春节、元宵节“双节”期间文明旅游志愿者开始招募啦!

时间 :2024-02-01 16:23   作者:魏都区   阅读次数:

值此春节、元宵双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文明旅游志愿活动的广泛开展,优化旅游环境,传播文明旅游共识,提升旅游品质和服务质量,为居民和游客提供贴心、舒心、安心的暖心服务,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充分展示我区古城旅游城市形象,引领文明旅游新风尚,共青团魏都区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广旅局、区文旅文创中心联合西大街道办事处、东大街道办事处、灞陵街道办事处开展“双节”期间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的原则,计划招募志愿者,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报名时间 

自今日起就可报名 

二、服务时间 

服务时间2024年2月10日—2024年2月25日。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工作时间会根据实际用人单位工作需要进行调整。报名者可根据个人假期空余时间进行报名参加。 

三、招募要求 

(一)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与自我组织管理能力。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公益事业,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三)身心健康,无不宜从事志愿活动的疾病,无不良嗜好。

(四)听从统一调度,能从事一定时间的志愿服务工作。具有志愿服务活动经历者优先。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语言表达和人际沟通能力。自愿遵守本次招募活动安排和各项规章制度。

(五)若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期间需请假,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便于我们统筹安排,确保志愿服务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四、相关待遇

(一)服务时间达到规定时长或次数的志愿者,可开具志愿服务相关证明。

(二)对积极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并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可授予荣誉证书。

五、服务内容

向居民、游客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参与为游客提供的旅游咨询引导等工作;开展其他公益性旅游服务。

六、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咨询意向景区负责单位,咨询时间: 上午9:00-11:00 下午3:30-5:30。本次招募志愿者用人单位咨询电话:

招募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团区委2622127;

统筹协调全区志愿者: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2167767;

招募曹丞相府景区志愿者:区文广旅局2799777;

招募曹魏古城景区志愿者:区文旅文创中心6060601;

招募曹魏古城北景区志愿者:西大街道办事处2188285;

招募曹魏古城南景区志愿者:东大街道办事处2189726;

招募灞陵桥景区志愿者:灞陵街道办事处15137409327。

七、其他

实际用人单位根据实际志愿服务需求和统一安排,开展志愿服务,需确保志愿者的人身安全。志愿者根据用人所在招募办事处实际工作情况,由所在用人单位招募负责人统一安排。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