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开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开发

春秋楼文管处“三项措施”助推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

时间 :2019-08-09 15:43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优化旅游环境,促进旅游质量提升,春秋楼文管处三项措施,助推A级景区质量提升。

一是组织学习,提升服务标准,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及国家省市关于旅游景区质量提升工作会议有关有要求,明确3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找准景区质量提升的着力点。

二是刀刃向内,立即自查整改。参照3A级景区标准,对服务管理中存在问题开展“吐槽”,定期通过单位微信工作群等亮晒“家丑”,主动查找不足、建立台账、及时改正。通过全面排查梳理出5个具体问题,其中秋湖水上救生用具、反恐防爆设施配备、母婴室配备、部分老化标示牌更换等已整改完毕,春秋楼山门维修保护工程等正在加紧推进实施。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建立长效机制。从资源保护、游览设施、环境卫生、厕所革命、讲解服务、景区标示等方面强化内部管理,主动从第三方评估和游客反馈意见中查找景区服务管理中的不足,及时补齐短板,确保景区服务质量不断优化提升。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