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开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开发

追寻三国足迹 传承智慧风尚--------灞陵桥景区掀开三国文化研学游新篇章

时间 :2019-12-12 10:05   作者:   阅读次数:

当前,研学旅行已成为景区创新发展的新亮点和旅游收入的增长点。11月虽是旅游淡季,但许昌灞陵桥景区研学游活动持续火爆,11月15日至29日,来自漯河、禹州、长葛等地的师生共2500余人,先后到灞陵桥景区开展了以“追寻三国足迹,传承智慧风尚”为主题的研学活动。

灞陵桥景区作为许昌市第一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文化底蕴深厚,文物资源丰富,设计、推出了多个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符合研学实践教育宗旨的三国文化研学课程。以关帝庙对联、成语“身在曹营心在汉”“过五关斩六将”等故事为主题的研学课程,融合了关帝庙参观、灞陵河游览;“挂印封金”“关公挑袍”“桃园三结义”等特色研学实践项目,口碑极佳,受到多个学校和旅行社的赞誉。

景区已与多个具有研学资质的旅行社、本地及周边城市的多所学校和教育机构达成合作,大力开拓研学旅行市场,打造具有三国文化特色的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让同学们在游中有所学、有所感、有所悟,深刻体会三国文化的魅力与精髓。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