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开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开发

市文广旅局多措并举支持A级旅游景区战疫情稳发展

时间 :2020-02-25 15:01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支持文化和旅游企业战胜疫情稳定发展的通知》要求,市文广旅局迅速行动,以务实举措支持我市A级旅游景区战胜疫情稳定发展。

一是做好政策宣讲,消除思想顾虑。第一时间利用微信工作群等网络平台将上级文件精神传达至各景区,针对各景区实际进行在线解读和答疑,确保各景区及时掌握优惠政策,消除思想顾虑.

二是进行政策梳理,推动落实到位。联系旅游协会对各项政策进行认真学习,梳理汇总,按各分会情况列出具体实施意见,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对接,推动政策落实,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三是加强筹划谋划,做好复工复产准备。 指导景区做好开园活动谋划,激发市场活力,目前景区已筹备旅游活动10余项,根据通知要求做好复工准备,同时各景区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防护用品等物资储备,做好景区开放后疫情防控工作.

四是积极宣传,重振旅游信心。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积极做好景区宣传推介,引导创意产品、特色旅游商品、非遗项目等资源进景区,组织景区开展线上线下消费活动,抓住5G商业应用等契机,培育文旅消费新模式,不断提振景区发展信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