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开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开发

春秋楼文管处采取多项举措稳妥恢复景区开放

时间 :2020-03-17 16:52   作者:   阅读次数:

按照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要求,春秋楼文管处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于3月16日恢复正常开放,采取多项措施积极稳妥推进旅游复苏。

一是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认真排查职工健康状况,签订健康申报承诺书,全面掌握职工的健康情况。

二是制定《春秋楼景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案》,对全体职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建立突发情况应急预案,提升职工应急反应能力。

三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对重点部位和重点区域严落实防控每日消杀制度。

四是购置防护口罩、消毒液、防护手套等防护用品,加强职工个人防护。

五是严格落实参观游客实名登记制度和体温检测制度,实行“一进一测一登记”。

六是实行限流措施,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确保游客间距能达到1.5米以上。

七是推出多项惠民举措,面向许昌市民推出“优惠年卡”,全年无限次免费参观,对全国医护工作者2020年全年实行门票免费。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