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开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开发

全市乡村旅游点对点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 :2020-07-31 10:11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24日,全市第一期乡村旅游点对点培训班在襄城县开班。襄城县文广旅局相关人员、乡村旅游村镇负责人、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市文广旅局主办,市旅游协会承办,特邀河南中州国际旅行社许昌分社总经理袁琼辉、瑞贝卡大酒店副总经理林蒽、许昌假日旅行社总经理张喆、许昌合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孟、市旅游协会拓展分会会长周杰、市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冰等旅游专家,围绕乡村旅游接待现状、餐饮标准化服务、接待标准化服务、景区规范提升与思考、细节决定成败、如何做好乡村旅游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共分三期:第一期以雷洞村为案例,在襄城县举办;第二期以大涧村、张家庄村为案例,在禹州市举办;第三期以榆林村等为案例,在长葛市举办。

此次培训紧扣我市乡村旅游现状,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用性强。通过培训,帮助我市乡村旅游点认清存在的问题、理清发展路径、增强发展信心。同时,通过面对面培训交流,进一步规范提升乡村旅游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和管理水平,推动我市乡村旅游快速健康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