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开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开发

市考古所、市灞陵桥文管处学习贯彻全市文化旅游大会精神

时间 :2020-12-31 09:42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25日、28日,市考古所、市灞陵桥文管处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许昌市文化旅游大会精神。

在市考古所专题会议上,市文广旅局四级调研员毛德新充分肯定了2020年以来全市文物保护与考古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解读了《许昌市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实现全市文物保护与考古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更高质量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建设更高质量的考古业务队伍、进一步应用先进考古技术、进一步提升考古工作质量、争取取得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等五点要求。

在市灞陵桥文管处专题会议上,文管处党支部书记杨向辉重点解读了文件中涉及灞陵桥景区发展方向的内容,与会人员就贯彻大会精神,打造“灞陵河景观带”、发展夜间旅游项目,推进文创产品进景区、文化项目演艺进景区,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开展研学游项目,利用新媒体开发网红打卡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积极研究谋划了下一阶段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