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开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开发

“许昌礼物”品牌运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 :2021-02-22 09:42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9日,市文投公司与许昌鸿武商贸公司“许昌礼物”品牌运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电大厦隆重举行。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吴验兵,市文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窦智等出席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推广“许昌礼物”品牌,充分发挥“许昌礼物”的城市名片作用,推动我市旅游商品市场稳健高效发展,市文投公司通过举办文化创意大赛及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聚合本地特色创意及优质产品资源,倾力打造了“许昌礼物”城市文旅产品品牌。 “许昌礼物”项目与许昌鸿武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必将为“许昌礼物”文旅品牌的打造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下一步,签约双方将充分利用许昌当地旅游资源和“许昌礼物”品牌,针对“许昌礼物”品牌授权、IP运营及活动策划等,开展市场开发、销售布局、市场分析、销售渠道维护及产品售后等更多内容和形式的深度合作,打造更多新产品,建设“许昌礼物”产品形象店和销售专区,提升“许昌礼物”品牌知名度,拓展新的营销渠道,全力推进“许昌礼物”的市场开发和销售布局,将“许昌礼物”打造成为许昌文旅产业的一张闪亮名片。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