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开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开发

我市召开“学党史提品质”A级旅游景区2021质量提升年行动启动大会

时间 :2021-04-06 09:46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进一步提升我市A级旅游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品质化旅游需求,4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学党史提品质”全市A级旅游景区2021质量提升年行动启动大会。市文广旅局局长孟照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吴验兵主持会议。

孟照阳对景区质量提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立足实际,认真查摆问题。要按照“景区自查、县(市、区)全面查、市局重点查”的原则,对全市A级旅游景区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建立问题台账、逐项整改落实。二要奖罚并重,敢于较真碰硬。整改期间,对整改不力、态度不端正的景区,将现场警告、从重处理,对问题严重的该摘牌摘牌、绝不手软。三要精心组织,确保工作实效。各单位要健全领导机制,成立领导小组,建立专门队伍,强力推进景区质量提升工作,不达效果不收兵,切实通过质量提升年行动,把我市的景区质量提升上去,助推我市文旅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文旅厅A级旅游景区2021质量提升年启动大会会议精神,下发了我市《学党史提品质A级旅游景区2021质量提升年行动方案》。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